吧唧的明信片 Bucky's Postcards 1&2&3【冬盾】

这是我很久以前想到的脑洞,那个时候还写了下来,只不过主人公不是吧唧和大盾。翻以前的稿子的时候偶然看到,觉的这个很适合他们两个浪漫的金婚夫夫,就打算照着以前的脑洞重写一遍了。

文风十分的小清新以及文艺啊。总觉得ooc了。所以不喜欢这类文风的同学不要戳哦!

虽然说是冬盾啦,不过是清水,而且大部分是以吧唧写得明信片为形式出现的,所以迷盾冬的小朋友们也不用担心会被雷到哦。

 废话真多orz







1.

嘿Steve!

猜猜我现在在哪里?给个提示,Natasha一直在念叨的地方……没错,是布达佩斯!匈牙利现在真的是要冷死了,尤其是多瑙河边。那些沿路的咖啡店啊露天餐厅啊一个人都没有。倒是我一个人坐在Starbucks里喝Espresso,一边给你写信。真的是要苦闷死了!要是夏天来多好呢,现在大街上的小妞都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,没劲……但是即使是冬天,多瑙河还是很漂亮啊。虽然天空有些灰暗,但是到晚上的时候沿街路灯亮起来,桥上的灯打开的时候,就像繁星一样美丽。你一定会很喜欢的。到时候你怕是巴不得要走遍布达佩斯把所有的景象都画下来吧!下次我们夏天一起来,你画画,我坐在你旁边看着,好吗?不知道是不是错觉,但是从前来布达佩斯的时候还没有这么冷过。可能是你不在身边吧?所以说你可是我的大暖炉啊,没有你我可怎么办呢?

信写不长,我文笔不好你也是知道的嘛!我凌晨就离开布达佩斯了。这里很漂亮,但是你不在,我也不会留恋。

 

爱你的,

Bucky

 

2.

Hola!

我在西班牙,这里相比起匈牙利真的是暖和多了!我在巴塞隆那看到了好多美术馆,还有那个谁?我忘记了,就是那个经常画一些很奇怪的画的人……毕加索是吧?也有他的美术馆。还有一个叫做Casa Batllo,这是这个叫巴特罗的人的房子吧!据当地人说很有名,是美术界的奇观,建造者是高迪……虽然我不知道他是谁,但是你一定知道吧。总之,巴塞隆那绝对是你的天堂,Steve。这里的美术馆多到逛都逛不完,我估计你要是来了都会想定居在这里了。到时候你就是西班牙队长哈哈哈哈……

开个玩笑。我自己去看了一些美术馆,但是发现自己完全不懂。果然我对这种东西根本不在行。要是你在的话就好了。如果是你的话就会滔滔不绝的给我介绍啊,然后告诉我画里的故事。如果没有你的话我根本就一点也看不出来,所以很快就离开美术馆了。本来不喜欢美术馆的我,跟你在一起的话逛一天也没关系……这么讲是不是很肉麻啊?哈哈。

我好像学会讲西班牙语了。以前虽然学过一点,但是大多数都忘掉了。好在在街上问路的时候跟语速很快的老奶奶多聊了几句,很快就把忘掉的补回来了。昨天晚上熬了夜,现在有泡在咖啡馆里补充精力了……Tony说得很对,这玩意儿果然是燃料啊。现在在米罗美术馆的咖啡店。点咖啡的时候说“Un cafe por favor”的时候一下子就被识破是美国人了!我的发音就那么不标准吗?

下次一起来巴塞隆那吧!我们还可以去去马德里,听说那里美术馆也是遍地都是……我们可以逛美术馆逛上一个月呢。

 

Te amo,

Bucky

 

3.

亲爱的Steve,

因为北半球实在太冷了,所以我就跑到摩洛哥来了。反正离西班牙近的很,做火车到南部,再搭个船就到了。

记得你很喜欢的那首歌卡萨布兰卡吗?歌词写得那么浪漫,第一次听觉的好不真实,但是实际到了这里才发现那说不定是真的。到处都是白色的房子,湛蓝的天空,还有晚上咖啡厅里传出来的吉他声,真的是浪漫的不得了。你可能不知道,现在这里改名了,叫达尔贝达。不过很多人还是习惯叫卡萨布兰卡,那部电影实在是太有名了吧。你也很喜欢对吧?我们坐在客厅的地板上反反复复看了五六遍呢!后来Tony告诉你了这首同名歌,你又天天哼着,现在连我都会唱了。

Oh a kiss is still a kiss 哦,一吻依然痴情

In Casablanca 回到卡萨布兰卡

A kiss is not a kiss without your sigh 若没了你叹息,一吻也索然

Please come back to me 求求你回到我身边

In Casablanca 回到卡萨布兰卡

 

爱你,

Bucky


评论
热度 ( 3 )
 

© Ivy Times | Powered by LOFTER